各种日常脑洞的产出地|
欢迎移步↘
另一个手写号丠彐qiuji747

  若水。  

『薛小侯爷来也!』(三)

#中篇#he#糖#攻受不定发车定#放心跳坑,绝不弃文

1.
各种吃瓜大娘少妇们为了拿到第一手八卦资料都纷纷偷偷摸摸的抬眼,伸长了耳朵注意这三人的情况,再眉来眼去以交换信息。

宋岚注意到自己的好友因为薛霸王的桃色纠纷而受到这些不尊重,肆意大量的眼光和碎碎念,怒气冲天,忍不住用身体挡住了晓星尘。

回头狠狠的扫了一眼吃瓜群众们,整个清风楼就瞬间安静了。

宋岚一不做二不休,伸手拉着晓星尘快速离开现场。

2.
[我媳妇儿晓星星呢? 阿福!!]痴汉洋回归正常时,宋岚和晓星尘早已不见。

[小侯爷,晓公子被宋公子带走多时了。]阿福勉为其难的回答,心想自家公子的脸皮又厚了不少。

[那你怎么不及时叫我呢!嗯?!就这么看着宋岚把我星星带走啊?薛府以后要是没有少奶奶就是你铸成的大错!]薛小侯爷胡搅蛮缠起来一个顶俩,蹲守这么久好不容易见到晓星星一面还没来得及诉说相思之情...就...都怪这个天杀的宋岚跑来搅局。

一想到下次见面不知道什么时候,薛霸就想把自家家仆剁了拿去玉芳斋换奶糖。

阿福一脸菜色的听从发配,并表示自己愿意24小时蹲守晓府,薛小侯爷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3.
一夜过后,京城盛传宋晓薛三人的纠葛恋情。

什么宋家公子英雄救美带走晓公子,徒留薛小侯爷黯然神伤。

什么薛家小侯爷从此闭门谢客,意图出家祈福。

什么晓家公子在府中与宋家公子,你弹琴来我舞剑,你舞剑来我吹箫。

一时间众说纷纭,无人知晓真相。

薛霸王在府内听着家仆传述来的各类八卦,撇撇嘴,出家祈福? 不存在的!

薛老侯爷把自己圈起来,说什么要把他送到云深不知处书院去。

薛洋誓死不从,薛小霸王横行霸道如何能受得了被老师训东训西的罪啊!说什么也不去!

评论(4)
热度(28)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