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日常脑洞的产出地|
欢迎移步↘
另一个手写号丠彐qiuji747

  若水。  

#今日最后一更#加上我的一些碎碎念。

#明天就开学报道了。然后开学之后一些三次元的事情需要处理,但是绝不弃坑,一定有始有终。(所以更文的速度可能就没有今晚一夜六次这么猛了。。。咳咳老当益壮,不坠青云之志啊

#虽然我很想撒糖,但是我的文目前偏向于短小和刀子两个特点。中长篇的糖会特意在醒目位置打上he的标签,没有he标志的默认为各种各样的花式刀子 。

#认识你真好
#很高兴你看到这里。

之前写过汪叽和wifi。
这次说什么也得写洋洋了,渣字不忍心写我们洋洋。。真的muji的这个笔太累人,我真的真的要回购斑马之类的了(:3_ヽ)_凑合着看吧,字写的再难看也是我对洋洋的真心˚‧º·(˚ ˃̣̣̥᷄⌓˂̣̣̥᷅ )‧º·˚

评论(4)
热度(23)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