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日常脑洞的产出地|
欢迎移步↘
另一个手写号丠彐qiuji747

  若水。  

写手个人向三十题

#一个无聊的我选择了手打问题.....晚安世界

1.你的笔名是?还有来源?
若水。   上善若水,相聚有时,后会有期,句号为期。(一个神秘的中二病患者
这个账号是我三年前审的账号了,之前一直都是看妹子看摄影之类的...然后在今年九月开学前突然以为薛晓[晓薛]变成了一个透明写手......所以笔名什么的就直接沿用账号名称了。
2.当写手多久了?
最多两个月...
3.目前多少字?
...还未统计
4.一开始什么心态?现在呢?
开始:对原作结局不清不楚的不满意吧...放心不下自己心念念的cp...感觉只有同人作者会给辣鸡洋一个好的结局....
现在:有点迷茫...最近瓶颈期
5.第一次尝试创作?
开学前一天
6.当时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生活已经如此破败,我为什么还乐此不疲的写刀子.....
7.现在主要写同人?还是原创?
以同人的外表写原创吧,有点ooc到亲妈认不出吧.....(不过也有构思属于自己人物的故事
8.喜欢什么类型cp
虐 甜掉牙 误会消除后的深重感叹
9.最爱哪对cp?
薛晓晓薛(这个
还有bgcp寻芽(初心cp,有兴趣我就贴文
10.自己的文风?
挺多变的,甜死人和眼圈泛红都可以....不过是一个写不了长篇的人
11.最喜欢的作者?
只能写一个吗?如果只有一个的话....那我选择不艾特........
12.会不会花时间看别人作品?
只会看感兴趣的..而且是和自己不同cp的粮
13.尝试模仿过别人文风吗
...没有,不过突然想模仿武侠文风写一篇相爱相杀的大戏了噗
14.码子效率?
感觉和空调一样,隔一段时间一个大发力...其余时间休眠
15.创作癖好?
眼神xx的码字,然后逼逼叨给圈外的舍友听...
16.枯竭?
我的坑都是因为懒得码字....枯竭就不写,本因兴趣而生,兴趣暂无就等它再来。
17.cztc?
还在考虑
18.最开心?
www有人点赞了!有人评论了!有人关注了!哇被夸太太了!....(感觉自己像个zz
19.最大问题
抓不到重点
20.最满意?
那篇吃糖什么鬼的洋洋那篇吧,赞最多的那个...(尴尬自己忘了名字
21.h
写过
22.坑品
没品
23.瓶颈?放弃?
现在 不会 逃跑不是好孩子-
24.最重要?
人设 描写
25.变化?
变得不撒刀子了....
26.检测?大修?
会检查。。因为我很容易错别字
27.最反感..
最反感老师突然叫我回答问题吧....
28.计划?
没有计划....可能一直就这样吧
29.给自己
哇终于要完了,就不浪费电量了....
30.艾特好友
是好友艾特的我唉。。。。

夙殁——白鹭の先生:

@千印 怎么回事,你不是说不填坑的吗!你不是说你能控制住的吗!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夙殁,一场夙愿,尽头不过死亡。


2.当写手多久了?


没几个月。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我不知道啊。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我不知道啊。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前几个月。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我不知道啊。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相爱相杀。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all薛。我不知道啊。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我不知道啊。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千印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 @千印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没有。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我不知道啊。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我不知道啊。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先坑着,拉着 @千印 一起坑。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我不知道啊。


为了喜欢的他(们)会努力尝试所有题材。


会。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涨粉的时候。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全是问题。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我不知道啊。


21.写过h吗?


写过。


22.坑品怎样


我不知道啊。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我不知道啊。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脑洞和设定。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我不知道啊。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没有。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啊。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我不知道啊。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我不知道啊。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


@千印
@若水。
@无机言
@弱若水152












评论
热度(53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