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日常脑洞的产出地|
欢迎移步↘
另一个手写号丠彐qiuji747

  若水。  

『七夕乞巧节』(七夕和月饼节小剧场)

#he#七夕虐狗场#怀着饱腹感写完哈哈哈哈嗝#薛晓的狗粮真好吃
1.
[道长,道长,夷林老祖都和他含光君双双请假把家还,回家去过乞巧节啦!]薛小美眨着星星眼看着晓星尘。

[那我们现在就走。]晓星尘抵挡不住星星眼攻势缴械举双手投降。

遵守纪律晓星尘被视规则如粪土的薛小美拐跑了。

2.
[道长,道长,月饼我只吃甜的!你再吃那个云腿味儿的月饼我就不亲你了!]薛小美别扭了。

他打心眼里不喜欢自己喜欢的人一股咸咸的火腿味。奶糖味儿的道长变成大火腿,薛小美不开心了。

[那我亲你。]晓星尘不容商量的说,[吃完奶糖再亲你。]看着薛小美一秒钟愠怒的脸又迅速加了一句。

最爱云腿味儿月饼的道长决定晚上偷偷把剩下的月饼还给老乡。

3.
[道长,道长,大家都说中秋节也是团圆的日子,可是我没有亲人了。]突然想起自己是个孤儿的薛小美有点伤心。

晓星尘不愿意薛洋有一点难过,一只手主动搂着薛洋的肩说,[我陪阿洋过节,给阿洋买糖吃。]

薛小美迅速转头吧唧一口狠狠的亲了晓星尘一口。

【真好啊,以后每一个节日都要和道长一起过!!】

清风明月晓星尘愿意为了薛小美将心系天下人改为心系薛成美,一辈子。

评论(5)
热度(24)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