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日常脑洞的产出地|
欢迎移步↘
另一个手写号丠彐qiuji747

  若水。  

『薛小侯爷来也!』(二)

#直接开始正文吧#he#除了这篇都是刀#

1.
薛小侯爷表示自己脑壳很痛,要吃糖。

跟随薛霸王多年的家仆一看见小少爷一脸不爽的表情就立刻递上一块 兰芳斋 的饴糖。

兰芳斋名气极大,但食物好吃的没话说。一开张不到一个时辰就卖完了,多少家仆天没亮就排队只为给主子买上小点心。可是这兰芳斋的主人也怪,放着大量银钱不赚,每日只卖定量食物,一周五个样。嘿!人家还是双休。

京城人士纷纷猜测,这兰芳斋的主人定是视金钱如粪土的怪人。

薛小侯爷就是这兰芳斋的老主顾,爱糖成痴,最爱奶糖。薛小侯爷买糖不排队,他早就是兰芳斋的vvvvvvip了。

2.
小侯爷一脸满足的舔舐着饴糖,一边警惕着打量面前这个冷若冰霜的美男子。

[哼,晓星星的美男好友?什么狗屁美男,哪有我风流倜傥自成一派!坊间的传闻都是怎么传的,一群目不认丁的蠢女人。本小爷才是本朝第一美男。]唇红齿白的薛小侯爷心想,决定无视这个大冰块继续往前走。

[薛小侯爷,且慢。]大冰块开口说话也是丝丝冷意。
[嗯? 宋公子何事?]薛洋停步,回头道。
[糖纸。]宋岚言简意赅,似乎并不想和薛洋多说一句话。

看着依附在干净一尘不染的地面上的五彩斑斓的糖纸...

.薛洋觉得自己更讨厌这个死洁癖了..有必要吗?!我不要面子的啊..!

3.
[子琛,抱歉。我来晚了。]

听见这个熟悉的声音,薛洋刚想骂骂咧咧的心情凝固住了,一个讨好的笑拧在脸上,快速说[宋公子,真是不好意思啊,是我教仆无方,让你见笑了。]说完还不忘朝晓星尘眨眨眼。

这个像白雪一样的人,自己都不忍心暴露自己街霸的一面了。

[薛公子也在这里啊,久仰大名。]晓星尘温和朝薛洋打招呼。

薛小侯爷石化了。
久!仰!大!名!
晓星星他知道我恶名昭著了...好伤心....晓星星知道我恶名昭著还对我这么温柔.....好开心...

看着薛小侯爷这张俊美的脸上出现宛如智障的哭笑表情,清风明月晓星尘不自觉嘴角弯了弯。

[真是个像小孩子一样可爱的人啊,]晓星尘想。[坊间传闻也太信口雌黄了。]

评论(15)
热度(46)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