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日常脑洞的产出地|
欢迎移步↘
另一个手写号丠彐qiuji747

  若水。  

『郁闷小特工与温润总统的生死大逃亡』[上]

#中篇#he#掉马小特工薛&温柔总统晓&冷静严肃宋#一个日常脑洞大开#目前未定攻受,不过薛晓倾向更大

薛洋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会沦落到这种地步,歪着头捏着手里打算点着的烟,心情烦躁的又塞进了口袋。

薛洋在工作时间不能抽烟,因为任劳任怨的总统大人闻不惯。思及此,薛洋愈加迁怒与雇主。

给总统开车在同行里也算是个美差了,可是特工薛洋气的牙痒痒。

想薛小爷我当初在警校训练的时候吊打一群渣渣,不管邪门歪道还是正当较量没有不服薛洋的人。

就因为自己一次任务失败就接了这个劳什子任务。

总统的专职司机。

总统长的白白嫩嫩的,尤其是那双手,莹白修长,骨节分明。

这么一想,薛洋下身有了反应,不错,不管是原来的吊炸天特工薛还是现在的屌丝司机薛都是喜欢男人的。

[小薛,进车里吧,先生快要过来了。]门卫大爷友好的提醒臭着张脸的薛小爷,薛洋不耐的望着远处的一个白点,还是慢吞吞的进到车里坐稳。

晓星尘瞥见自己的司机已经坐进了车里,心里有些苦闷。新司机上任都快一周了,自己这个天天坐车的倒是一直没有见过人正脸。

坐在车里的晓星尘在薛洋身后的位置,被座椅挡的严严实实,后脑勺都瞧不见。

更别说从后镜里窥视一二了,总统车安保措施很好,晓星尘只能看见层层铁板...

晓星尘和助理宋岚走到车旁,自己伸出手拉车门。薛洋每天就趁这一点手机从车后镜里热辣辣的盯着总统的手,灼热的视线要灼穿晓星尘的手,留下独属于薛洋的印记。

宋岚坐在副驾看见薛洋神游天外,不知道在肖想着什么,语气不善道,[小薛,去城外的艺术区,尽量抄近道,快一点啊,总统赶时间。]说完,从副驾走下,关紧车门,竟是不打算一起去。

宋岚走后,车内的沉默发酵着。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薛洋训练有素的遵从着宋岚的要求,决定走高速去。

不堵车还快,薛洋在内心给了自己一个不动声色的夸赞来抵挡自己的紧张感。

用汗涔涔的双手发动车子,薛洋觉得和总统两个人都车内空气都与平时不太一样,似乎有些大白兔奶糖的香甜。

今天可以看见总统正脸了吧,薛洋想。

然而上天总是喜欢赠人意外的,薛洋不仅见到了晓星尘的脸还和晓星尘有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偶遇瓶颈,希望得到各位的建议 ✨

评论(3)
热度(19)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