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日常脑洞的产出地|
欢迎移步↘
另一个手写号丠彐qiuji747

  若水。  

『若星』[中]

#he#中篇#ooc#甜甜甜

与晓星尘就那样顺其自然的认识之后,薛洋发现他的生活中到处都有晓星尘痕迹。

周一早上升旗后的一分钟演讲,薛洋看见晓星尘登台的时候,面上挡不住的惊讶。

金光瑶几分好笑的看着好友惊愕之色,调笑道,[我说阿洋啊,你不会开学这么久都不知道每周一演讲的是谁吧?]

薛洋还真不知道,平日升旗时心里只想着可赶快逼逼完吧,老子还赶着回去上厕所呢!

最近总是无意识在人群中寻找那个身影,至于看见了要干什么,薛洋没想过。

反正至少会去打个招呼的。

迟钝如薛洋,自然感觉不到自己对晓星尘的不同。然而敏感八卦金光瑶早已嗅到了两人之间奸情的味道。

于是金光瑶顶着自己聂老大的黑脸,天天给两个人制造机会。金光瑶真想给自己颁一个【感动云深十大人物】的奖。

这日,在瑶妹的巧妙设计下,两人在餐厅不期而遇。

薛洋端着满满当当的餐盘,又饥渴的望着餐厅免费的绿豆汤眼馋。

怎么办...拿不下了....可是好想喝....但是...等会儿过来早都渣都不剩了...

薛洋还在纠结中...晓星尘看见薛洋苦大仇深的盯着绿豆汤时就心下明了。

晓星尘端着一碗面同薛洋打招呼,[阿洋,一起吃吗?]

薛洋晃过神来说好,又看见晓星尘空着的另一只手,心里的想法蠢蠢欲动。

薛洋思忖再三打着商量说,[晓星尘,你能不能帮我拿一下绿豆汤,我...我下次请你吃饭啊]到底碍于情面给自己留个台阶,薛洋不认为自己和晓星尘熟到随口让人帮忙。

[好啊。阿洋太见外了。]说着,端起绿豆汤跟着薛洋,然后十分自然的坐在薛洋的对面放下餐盘和汤。

晓星尘扫了一眼薛洋的餐盘,[阿洋喜欢吃甜的?]薛洋还未发现这人如此亲昵叫自己,嘴里还有未吃完的糖醋里脊,哼哧哼哧的哼了个嗯。

薛洋斜眼看晓星尘的碗,普普通通的拌面,没有辣椒。

原来晓星尘不喜欢吃辣,薛洋暗自记住了。并在心里想,自己也不喜欢吃辣,哎呀~吃饭能吃到一起去。

晓星尘看见薛洋骨碌骨碌直打转的眼睛和咀嚼食物时不小心漏出的虎牙,轻笑一声继续吃面。

没有人说话,气氛倒也不显得尴尬。

金光瑶在和聂老大吃完打算找个地方腻歪的时候就看见了这一幕。

啧,还真配啊。金光瑶一脸八卦的留下了证据并迅速戳【降灾爱吃糖】把图片发给了薛洋。

嗡...嗡....薛洋吃饭前为了方便把手机放在了身旁,这时有信息进来也就伸脑袋一眼过去看。

【腿长一米八】:[图片]
【腿长一米八】:阿洋看我发现了什么?

金光瑶同自己结交多年,偶尔碰见什么八卦或者有意思的事情都会分享。

薛洋没多想就当着晓星尘的目光解了锁,一张自己与晓星尘的合照蹦了出来。

照片上的薛洋好像盯着晓星尘的喉结,嘴里鼓鼓囊囊的是还未咽下的饭。

薛洋尴尬的咳了咳,假装没看见晓星尘眼里柔软的光,说,[瑶妹这家伙,看见了也不打招呼,还敢偷拍....看我回去打的他叫爸爸..]又挪回脑袋打算吃饭。

余光中晓星尘拿起来他的手机波动,薛洋心里有点难受。晓星尘这么不喜欢和自己合照吗....现在是让瑶妹删图吗....
[阿洋,我刚才私自做主把合照发给我了,你不介意吧?]抬头看见晓星尘的笑眼,薛洋觉得自己不能呼吸了。

失望越大!希望越大啊!

薛洋收起晓星尘递过的手机,一眼发现主屏幕也变成了那张图。

一不小心羞红脸。


#阴雨天写出来的甜文.....感觉不太甜呐

#最近打算把以前的短篇段子和未完结的坑整理出来一个目录.......

#然后填坑 ✨

评论
热度(11)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