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日常脑洞的产出地|
欢迎移步↘
另一个手写号丠彐qiuji747

  若水。  

『对等』

#你不知道的事#小段子#甜甜甜
[道长,我有多喜欢你,你也多喜欢我好不好...]薛洋患得患失,和道长成为道侣太梦幻了,生怕打一个喷嚏就破碎。

听到这样的话,晓星尘没有马上作答。

须臾道,[阿洋,世间之事唯有情感不是对等的。]

我说的太少,做的也不多。
可是我心里的天下大义已经慢慢得偷梁换柱为你。

你对我笑,我不说话。
你朝我闹,我不说话。
你伤心,你开心,你郁闷,你苦恼,我都不说话。

可我的心里爱你十分。
可我的胳膊已拥你入怀。

况且你看看你的蛀牙!还说我不够喜欢你?!吃了我买的多少糖啊!你说!!

_____突然发神经的小段子

评论(2)
热度(26)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