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日常脑洞的产出地|
欢迎移步↘
另一个手写号丠彐qiuji747

  若水。  

『为你,千千万万遍』(第一遍)上

#he中含be#重生与穿越并存#ooc了宋岚#薛晓还是晓薛还没想好...
来自 @雩嬜 的超带感的梗~,想提前了解大概走向可以去提供梗的小可爱首页看!!

薛洋揣着锁灵囊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

已经寻了十几年了,可还未找到这一世的晓星尘。

薛洋眉宇之间略显无奈,不禁开始怀疑自己。

莫不是那多出来一点的碎魄是自己感知错误,说不通啊,那自己又如何穿越到这另一个世界里来。

薛洋站在小酒馆二楼看着人来人往,晓星尘啊,你到底在哪里。

还记得那是薛洋此生最幸福的时光。

本以为在义城时和道长小瞎子吵吵闹闹又安逸有糖吃的时光已是从上天手里偷来的美好了。

却没想到,带着锁灵囊重生,再次遇见晓星尘才是此生最大的幸运。

晓星尘温柔的笑,晓星尘对自己的溺爱和晓星尘喉管里喷出来了的那一堆妖艳的血花。

这些画面在脑子里打架,薛洋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冷战。

窗外雨滴答滴答着下,水汽氤氲在天地间。压抑着,酝酿着,空气中泥土的味道,街口包子的香味还有酒馆天子笑清冽的味道在一处发酵着,让薛洋陷入深深的回忆里。

薛洋站着不动,没发现被细雨打湿的青色衣衫。
即使发现了,也不会移动。

[这位公子好雅兴啊。]薛洋身边什么时候站了一人,一身戎装却隐藏不住原主本身清雅温润的气息。

薛洋努力压抑着的情绪在看了此人一眼之后就彻底爆发。断断续续略带哭腔的言语从口中发出,[你知道...我...找你找的好辛苦啊...]不管眼前人听不听得懂,薛洋红着眼只想传达自己此刻的心情。

懊恼,伤心,欣喜和最深沉最深切的想念。
多想告诉你。

许是薛洋这话说的太莫名其妙,或者是情绪太过饱满。

温润的将军开始思索自己何时招惹这个...唇红齿白,长相俊美的少年。

答案自然是没有的,护国大将军晓星尘此次回京距离上次已有十年,何曾有幸招惹如此少年。

晓星尘得出了结论,[公子怕是认错人了吧,在下多年不归京,不曾认识公子。]

薛洋说完那句话早已后悔,如今见有台阶下也就顺着下来。[是阿洋眼拙,冲撞了公子。只是阿洋寻人心切,一个人在这京中举目无亲..]

听着少年不打算停下来般的叙说着自己的可怜现状,本来有急事要早点回府的晓将军不好意思现下告辞。

[小兄弟你别着急,你要找的人有什么特点。在下或许能帮衬一二。]晓星尘原本只想说句客套话,毕竟自己多年不在京中,也着实没有什么亲眷。

却没承想少年闪起了希冀的目光,没办法,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晓星尘带着薛洋打道回府。

交谈中得知,原来这少年要找的人也是个在军营里的,自己一身戎装难怪认错了人。

只是那溢满情思的话,找的莫不是自己的情郎?

随军打仗没有多少女眷,所以晓将军多多少少也知道自己的兵之间互帮♂互助的事情。

这样想来,军营里那些大老粗哪一个才是这少年的情哥哥呢?

想到这,晓星尘眉不自在的蹙在了一起。

一路无言,却都在暗地里打量着对方。

看着薛洋俊美又带着韧劲的脸,晓星尘觉得薛洋在谁的身下承欢呻吟都让他感觉发闷。

遂紧闭双眼养神,眼不见心不烦。

薛洋现下得空才得以仔细观察这陌生又熟悉的脸,终于放下心来。

总算找到你了,晓星尘。

虽然比起上一世,这一世多了些清冷,可到底还是他喜欢的晓星尘。

见不得别人受苦。

可是找到了这一世的晓星尘,自己又怎么忍心对着这张脸下杀手呢?

薛洋有点恼,好不容易才见到日思夜想的人就要一见面就杀吗?
还是不了,再呆一段时间吧..

________tbc

小剧场:
薛洋:清风明月晓星尘你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啊??!

将军晓:军营里面这种事情平常的就像吃饭一样...

薛洋怒:那你也!!找了人帮你!!

晓将军:没有的事,没见到你之间,我都是清心寡欲的......

薛洋满意了。

[完]

评论(6)
热度(28)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