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日常脑洞的产出地|
欢迎移步↘
另一个手写号丠彐qiuji747

  若水。  

『亲亲大作战』

#短篇#小甜饼#涨姿♂势#
薛洋用实际动作告诉你如何以正确姿♂势的亲到道长!

[道长....我想和你困觉...],薛洋眨巴眨巴眼睛委屈了。

晓星尘又惊又羞,[阿洋莫要开这种玩笑,我...]

[道长你要拒绝我吗....可怜小阿洋,年少没人怜,年长被人欺....]看着薛洋有点泛红的眼窝,于心不忍,可也不想由着他胡闹。

偷偷打量着晓星尘神态的薛洋,觉得时机成熟了,不动声色的挑了挑眉。

又用着糯糯的少年音说[道长亲亲阿洋好不好...]一双眼睛希冀地看着晓星尘。

阿洋..那些的要求做不到...亲亲他还是..大概...可以的吧...

晓星尘在心里接受了这个提议,遂轻轻闭眼吻上了薛洋的嘴,没看见薛洋狡黠的眼。

薛洋在心中为自己鼓掌,薛家阿洋做的太棒了!

___________来自心理学[门面效应]的求吻脑洞_____
tips:先给对方提一个不可能的事情,再提一个容易接受的事情,成功率会变高的神奇效应。

评论(2)
热度(60)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