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日常脑洞的产出地|
欢迎移步↘
另一个手写号丠彐qiuji747

  若水。  

『薛小侯爷来也!』(五)

#中篇#he#攻受未定

1.
[你们看看..你们像个什么样子啊!哪里有我朝第一书院学子的模样啊,罪过唉罪过...]蓝古板人未现,声已经传了进来。

也不怪蓝启仁要求严格,这教室里的光景,实在是虐狗现场。

江晚吟同学表示自己没眼看并在内心深处浮现四个大字。

妈的死给!!!

2.
第一排的蓝忘机和他后桌魏无羡打打闹闹当众撒狗粮,魏无羡一手把玩着蓝湛的抹额,一边油腔滑调的调戏脸颊微红蓝二哥哥,丝毫想不起自己还有丝丝痛感的身体。

[下课找你算账。]蓝湛面无表情的说完就转了过去,留给了魏无羡一个意味深长的后脑勺。

自己惹的火,跪着也要灭完。魏无羡欲哭无泪。

3.
晓星尘安静的坐在角落里温习功课,薛霸王一看到晓星尘就像熊看见了蜂蜜一样扑上去,趁着宋岚请假抓紧时间迅速去刷好感度。

[晓星星,我可以叫你晓星星吗?]薛洋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晓星尘。

晓星尘虽然很奇怪为何叫自己这么幼稚的名字,但还是迅速恢复了和善的面色,委婉拒绝说[薛小侯爷还是叫我星尘吧。]

[我就不!晓星星,从今往后,我们就是同桌了!我好高兴]说完霸道的坐在旁边的凳子上。

...真是小孩子心性,也是,薛霸王说一不二,难道真的是同自己打商量吗...晓星尘心里没来由的失落感,但是看着薛洋毫无心机的笑,嘴角也不由弯了弯。

4.
[喜欢吃哪种?]晓星尘从袖子里拿出一堆糖摊在桌面,薛洋的眼睛都看直了,有水果糖,有软糖,还有他最爱的奶糖。

薛洋挑了一块奶糖拿了出来。

[晓星星,你怎么随身带这么多糖啊? 谢谢了,小爷我就不客气了。]说完剥开奶糖扔进了嘴里,一脸幸福的咀嚼着。

晓星尘慢慢从一堆糖中挑出来了所有奶糖,都递给了薛洋。

你喜欢的,我都给你。

5.
薛洋一脸懵逼...星星为什么要给自己奶糖吃...知道了自己喜欢奶糖还把所有的都给自己...薛洋的脑子里转了九九八十一弯,觉得晓星星也喜欢自己,顿时乐呵呵起来。

然而晓星尘只是把他当成了自己投喂的一只爱吃甜食的小孩子,并无男男之情,收拾好剩下的糖收入袖中,中午散给路上的乞儿们。

阿箐很奇怪今天晓公子散给他们的糖里面没有一颗奶糖...
.[哼,哪个不晓得的家伙吃了我的奶糖!]阿箐一边嗦着水果糖一边想。

[阿嚏!]薛小霸王应声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下一更,偶遇】

评论(2)
热度(18)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