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日常脑洞的产出地|
欢迎移步↘
另一个手写号丠彐qiuji747

  若水。  

『不放天灯的七夕是不完整的!』

【短篇he贺文】ooc非常特别十分ooc

[道长,七夕放天灯真的能被天神看见愿望吗?]一边怀疑一边兴致勃勃的写着自己的一箩筐愿望的阿洋问。

晓星尘看着认真写愿望的阿洋不由得弯弯嘴角,连带着眼睛里的星星都亮了,[看得见的。]

天神看不见的,我帮你实现。

天灯很生气,自己为什么会被写满了全身!!这个少年到底要写多少字啊!!

[天神大人,我叫薛洋。我想以后的每一天都有糖吃,想我爹再也不凶我,想我娘不再为了皱纹伤心,想云深不知处书院的期末考试题答案泄露,想吃长安街那边最火爆的包子,还想和我现在旁边这个人永远在一起。嗯..我不是一个贪心的人,如果只能实现一个愿望的话,那么我最希望道长明年还能和我一起放天灯!]

薛洋写完之后满足一笑,回望晓星尘。

天灯柔和的光映射在薛洋的脸上,照着小脸红扑扑的,眼睛被热气熏的水汪汪一片。咧嘴一笑,眼睛泛起圈圈涟漪,两颗小虎牙都藏不住了,漏出来肆意挑逗对面的人。

[道长,我心悦你好久了呢。]少年微红着脸颊,望着晓星尘的眼睛里满是认真。

时间静止,周遭的噪音仿佛与这二人隔绝。
薛晓对望的暧昧气氛就像天灯,缓缓地升起。

[我心亦然。]一个姗姗来迟却又更坚定的回复。

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了你,但是总想在人群中与你相遇。

后记:
清风明月晓道长琢磨着接受表白之后的自己该如何拿到试卷答案,并准备早点睡觉,明早天没亮就去长安街蹲守包子铺。

哄媳妇儿的道长也是大写的帅气!

评论(2)
热度(16)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