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日常脑洞的产出地|
欢迎移步↘
另一个手写号丠彐qiuji747

  若水。  

『今天还要用树枝决定谁去买菜吗???』

古灵精怪洋洋:道长,道长,今天我们换一个方法来决定买菜的事儿呗~

一脸懵逼道长:...你有什么新方法吗?

计从心中来洋洋:我们来猜拳决定吧!道长!是不是非常有趣!简单方便易操作啊!

依旧一脸懵逼道长:可是...我看不见啊...

媒婆脸+戏精洋洋:道长啊~你这是哪里话啊~我难道会因为这点小事就欺骗道长,背上这不仁不义之名吗~道长你竟这样想我.....我....(丝毫想不起来自己昨天的欺骗行为

惊慌失措道长: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相信你。我们来猜拳决定吧。

布&石头

一脸得逞+丝毫不心虚洋洋:道长你输了!你快去买菜~我和小瞎子等你回来~哎呀!你记得买糖,糖罐里没有存货啦~

道长出布,洋洋出石头。
道长永远包容洋洋的孩子气和胡闹。
布紧紧裹着石头,试图想将它柔软。


.
.

评论(4)
热度(34)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